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法律工作委员会2018年总结暨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  时间::2019/1/15 11:14:53




2019年1月11日,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法律工作委员会2018年总结暨2019年工作会议,在北京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召开。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秘书长江欣,工作委员会主任范贤生、工作委员会委员金卫平、刘燕、林岳、张世杰、贾健斌、江海涛、商思刚、孙婧雯及市委联络员杨布懿出席会议。

会上,主任范贤生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着重强调了相关成绩和经验,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初步构想。秘书长江欣肯定了工作委员会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这是在范贤生主任带领下全体委员共同努力的成果,并介绍了市委2019年的工作重点和相关要求。副主委李亚兰在讲话中肯定了市委对社会法律工作委员会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强调了2019年大事多喜事多,有建国70周年等重要政治活动,中共北京市委提出了相关重点工作,农工党北京市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也希望社会法律工作委员会更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在委员会主任的带领下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随后,与会委员们就2019年的调研选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最后,主任范贤生作了总结讲话,在肯定2018年工作的同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委员更多的参与到委员会工作中来,并拟定《进一步深化“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改革,推进城市精治、共治、法治》和《宗教场所从业人员保障的相关问题研究》为重点课题,商思刚、刘燕分别为课题执笔人。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