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开展医疗服务文化下乡暨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编辑:  时间::2019/1/17 15:32:28

      2019年1月10日、16日,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赴密云区东邵渠镇西邵渠村和门头沟区雁翅镇青白口村开展医疗服务文化下乡暨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1月10日,来自北京国际促进会的骨科、中医内科、中西医结合肾内科、心内科的四名专家和来自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的四名书法家一起来到密云区东邵渠镇西邵渠村开展活动。


     四名医学专家在村“农工党名医工作室”开展义诊咨询,服务群众60余人次;四名书法家在村文化室为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80余幅,同时辅导了20余名当地小学书法社团的孩子们;市委向村委会捐赠了两箱100盒膏药;密云区支部为当地因病致困群众送去慰问金4000元。

     1月16日,来自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的中医内科、眼科、西医内科的三名医学专家在村“农工党名医工作室”开展义诊活动,服务群众近50人次;来自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的两名书法家为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近80余幅;市委向村委会捐赠了两箱100盒膏药;市委机关支部将党费5000元捐给村里困难群众,以表慰问。

    上述活动是市委结合立足自身界别优势,充分利用社团平台开展的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美丽乡村和健康乡村建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9年1月1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