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举办2018年工作总结暨新春联谊会

编辑:  时间::2019/1/29 15:18:52

1月25日,农工党北京市委所属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举办2018年工作总结暨新春联谊会。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出席并讲话,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会长张其成、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长陈可之,市委专委会、理论委党员代表、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及社团会员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监事长李鸿泓、秘书长弥雪主持。


 李亚兰讲话

      

      李亚兰在讲话中说:“2018年,医促会、书画会顺利完成换届,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两会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凝聚力和影响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社团工作展现了新气象、实现了新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专委会、理论委的工作有声有色,初步形成各自的特色品牌;市委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党员、服务基层,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对民主党派来说意义重大,市委将带领全市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各项党派工作,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之后,张其成、陈可之分别对医促会、书画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们表示将结合市委重点工作,发挥社团独特优势,积极参与市委开展的各项工作。


张其成讲话


陈可之讲话

       

       在联谊活动中,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市委机关自编自导自演的十个节目先后登台,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戏曲、舞蹈、独唱、合唱、魔术、弦乐表演、非洲鼓等纷纷亮相。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博得台下数次欢呼声和掌声,大家沉浸在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在全体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在联谊活动前,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召开了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两会分别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讨论并制定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