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农工党朝阳区委八里庄支部党员王子洲入选“中国好人榜”

编辑:  时间::2019/2/27 16:31:07

农工党朝阳区委八里庄支部爱心画家王子洲老师荣登2019年1月份“中国好人”榜。

王子洲,男,1962年4月生,现为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客座教授、北京子洲美术馆馆长。

王子洲不仅艺术成就卓著,而且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自1997年起开始参与公益活动,2002年捐资成立“安徽希望工程子洲助学基金”,资助贫困地区失学儿童及帮助家庭贫困的大学生完成学业。20多年来,王子洲奔走奉献的足迹遍布甘肃、陕西、四川、安徽、新疆等省区贫困地区的希望小学、聋哑学校、孤儿院以及国内重大自然灾害发生地。为社会各项公益事业累计捐款近2000万元人民币,援建希望小学6所,其中在安徽援建子洲希望小学3所、图书馆1所,资助贫困家庭学生419名。 

中国好人榜是由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组织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所产生的五类道德模范月度榜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