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调研农工党名医工作室

编辑:  时间::2019/3/27 10:46:53

     

      2019年3月22日,早春和煦的阳光照在大山脚下的山村,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一行来到密云区东邵渠镇西邵渠村农工党名医工作室进行调研。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陪同调研,并介绍了西邵渠村农工党名医工作室设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

       看到慕名赶来的乡亲们挤满了各诊室,农工党北京市委的医疗专家们聚精会神地为乡亲们义诊、耐心细致地教给乡亲们健康知识,齐静部长非常高兴,不时向李亚兰副主委了解具体情况,赞赏农工党北京市委为乡亲们做了实事、好事,让乡亲们不出村就享受到了优质医疗资源。齐部长希望,农工党北京市委继续做好西邵渠村农工党名医工作室的相关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远程医学咨询服务,更好地服务山区群众。

      这次活动,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了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北京市第一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三名医学专家,为乡亲们开展健康义诊咨询活动。专家们迎着朝霞从市内匆匆赶来,不顾山路崎岖和路途劳顿,立刻换上白衣开始义诊工作,整整忙碌了一上午。这次活动,专家们共为120余人次进行了义诊咨询,受到乡亲们的好评。

       农工党名医工作室是农工党北京市委发挥自身优势,突出界别特色,创新工作方式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项目,主要针对门头沟、密云等远郊区群众就医困难的问题,送医疗专家下乡。近年来,农工党名医工作室品牌项目的影响力不断提升。今后,市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名医工作室工作,把优质的医疗咨询服务带给更多山区群众,为建设美丽乡村、健康乡村作出自己的贡献。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9年3月2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