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教育专委会召开2019年调研课题开题会

编辑:贾双燕  时间::2019/4/2 14:03:20

3月30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教育专委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北京市中小学生非遗传统文化领域的教育现状调研》开题会,专委会主任卜健军主持会议,副主任刘玉琴、吴敏华、沈如群及专委会委员共计12人参会。


会上,卜健军宣读了教育专委会上报农工党北京市委的调研立项书,结合专委会五年工作计划,提出了2019年课题立项的选题基础、研究目的意义及主要内容,并对需要调研的单位做了初步规划,明确了课题研究的计划与步骤。与会委员对申报课题及调研方案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纷纷表示将会参与到调查问卷的设计与调研单位的交流工作中,力争提交一篇高质量、可实施的调研报告。此外,卜健军对专委会委员的履职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即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在社情民意信息、社会服务、考察调研、精准扶贫等方面,尽职尽责,发挥自身能量,不断推动教育专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到京城百艺工坊总经理赵国喜和非遗项目负责人刘雨霏,他们将为专委会的调研课题提供更多技术层面的支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