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十三届十次主委会和十三届九次常委会

编辑:  时间::2019/4/26 13:51:25

2019年4月24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主委会议和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市委副主委蒋建东、王金南、张新民、常纪文、李亚兰、荆志成及9位常委出席会议。中共北京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房仕庭处长、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刘智同志应邀出席。王金南副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农工党北京市委喜迎建国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工作方案》、《2018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专门工作机构、优秀党员和单项工作先进个人建议名单》、《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关于选拔任用副处级领导职务干部任命的建议》、《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关于选拔任用副处级非领导职务干部任命的建议》。



会议组织了理论中心组学习,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传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的通知》,市委副主委常纪文、荆志成结合“同心同行七十年,坚定不移跟党走——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分享了个人体会。

会议通报了协助做好中央常委联系基层有关工作的情况、京津冀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研讨会筹备情况及“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民主监督2019年度工作情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