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主持召开基层联络员工作会议

编辑:  时间::2019/4/28 10:18:34

为了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加强与基层组织和专门工作委员会的沟通与联系,促进市委会与基层工作得以有效落实, 2019年 4月26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基层联络员工作会,会议由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主持。



会上,各位基层组织、专门工作委员会联络员,就各自所联系的基层组织发展概况、党员参加活动情况以及基层组织和专门工作委员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市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市委会目前的主要工作和近期的工作安排;财务人员介绍了基层组织活动经费的报销流程和具体要求。

李亚兰对市委会联络员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联络员是市委会联系基层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其他工作不能替代的,它是密切与广大党员沟通,联络党员感情有效渠道,也是树立农工党市委形象的重要窗口。针对联络员所反映的基层组织比较集中的如专委会成员履职参差不齐、基层组织活力不足、基层组织经费使用等问题,她提出,可以通过制度、管理等多种办法,逐步加以解决。

针对新形势下,联络员如何发挥好作用,她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发挥好上下沟通,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发挥好团结党员,凝聚共识的作用;三是要发挥好协调关系,推动工作的作用;四是要发挥好联系基层,增进感情的作用。

为了促进联络员工作的开展,市委会将完善相关制度,将其纳入市委会制度汇编,用制度规范、推进基层组织、专委会工作。(王锡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