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完善养老服务体系”调研课题推进会

编辑:  时间::2019/5/24 17:15:27


2019年5月22日晚,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关于完善养老服务体系调研课题推进会。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主持会议,并听取了调研课题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李亚兰对课题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和调研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调研课题组进一步深入基层社区,重点围绕社区治理层面医养结合情况以及社会保障体系,特别是长期护理险等开展调研,广泛听取问题建议,认真思考研究,着力为2019年度政党协商议题提供优质的调研成果。


课题组在北京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调研


课题组在优护万家养老照料中心开展调研座谈


课题组在寸草春晖养老照料中心开展座谈调研


此前,课题组先后赴北京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海淀区学院路优护万家养老照料中心、寸草春晖养老照料中心和北京英智康复医院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并与相关养老机构负责人、医护人员等开展座谈,了解养老事业发展现状问题和医养结合发展情况。课题组负责人、丰台医院副院长韩秀娟,课题执笔人、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教授刘均娥等参加调研及座谈。


课题组在北京英智康复医院开展座谈调研


课题组在北京英智康复医院开展座谈调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