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完善机关干部队伍结构 展现党派工作新气象

编辑:  时间::2019/5/27 9:12:29


为全面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形成合理的梯队结构,激发干部潜能与活力,年初,农工党北京市委启动了机关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和轮岗交流工作。为保证工作顺利实施,制定了《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2019年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和 《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处级干部职位轮换工作(轮岗)方案》,经过资格审核、个人述职、民主推荐、组织考察、民主测评、任前公示、会议任命、结果报备等组织程序,截至目前,已完成任命正处级非领导干部2名,副处级领导干部4名,副处级非领导干部2名。新任命的副处级领导干部平均年龄38岁。根据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查组对党派机关建设问题的调研建议,综合分析机关实际情况,对5名处级干部进行了轮岗。



此次机关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和轮岗工作,进一步优化了机关干部队伍的结构,完善了处级干部配备,激发了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做到了科学规范、配备合理、人岗相适。近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对副处级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希望他们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找准定位,团结同志,尽快进入角色;注重品德修养,提升道德修为;遵守纪律规矩,常存敬畏之心;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履职尽责。

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干部政治素质、服务能力、专业水平的提升,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