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2018年度表彰暨2019年工作推进会

编辑:  时间::2019/6/3 15:10:33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农工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积极性,推进农工党北京市委的各项工作,2019年5月30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表彰大会暨工作推进会,对2018年度23个先进集体、4个优秀专门工作机构、526名优秀党员、218名单项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由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张新民主持,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孙升平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上半年市委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农工党中央、市委统战部对党派工作的新要求,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希望各基层组织和专门工作机构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增进共识,共同发力,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作用。


张新民主持会议


  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做总结讲话,对市委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二是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提高履职效能。三是积极探索有效形式,实施人才强党战略,增强组织活力。四是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营造清朗政治环境。


李亚兰讲话


  李亚兰强调,希望广大党员提前谋划、积极准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北京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区委、区工委、基层委员会、总支、直属支部、各专门工作机构负责人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