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中青年党员学习班

编辑:  时间::2019/6/18 16:23:06

6月10日至14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中青年党员学习班。学习班安排在京集中学习讨论和重庆现场教学两个阶段。中青年党员及市委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参加以上活动。


 


6月10日、11日,学习班在北京市社院举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做开班动员。来自中央社院和北京市委党校的老师分别做了题为《多党合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中国传统文化与领导智慧》的辅导报告。学习班组织学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开展党派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期间参观了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党员企业闽龙陶瓷艺术馆。



6月12日-14日,赴重庆开展现场教学。组织学员实地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红岩村、农工党中央机关旧址陈列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市委机关干部与农工党重庆市委机关干部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党派工作作了交流,并就相关问题做了探讨。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姚树、秘书长黎华名参加座谈。

 


重庆现场教学期间还调研了重庆青杠老年养护中心,大渡口区建桥同心园和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大渡口区区长姚斌及相关领导,市委秘书长、现挂职大渡口区副区长江欣参加调研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深化了中青年党员的政治共识,有益于传承农工党优良的爱国革命传统,加强了干部队伍建设,是“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的社会实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