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到怀柔区雁栖镇开展助力精准帮扶调研活动

编辑:  时间::2019/6/20 9:46:04

  为贯彻落实《2019-2020年首都统一战线助力精准帮扶和精准脱贫工作方案》,6月18日,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部分党员、专家到怀柔区雁栖镇开展助力精准帮扶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雁栖医院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怀柔区雁栖医院、柏泉庄园社区卫生服务站调研,详细了解了医院和卫生服务站的整体运行、医务人员配备、诊疗覆盖面等情况;随后,到雁栖学校参观,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师资、生源等情况,来到课堂进一步了解书法、美术等课程教学情况。



  调研组在柏泉庄园社区卫生服务站调研


  调研组在雁栖学校调研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副会长赵增福向雁栖学校捐赠书法作品《学贵力行》


  随后,农工党北京市委助力雁栖镇精准帮扶研讨会在雁栖镇政府召开。雁栖医院、雁栖学校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发挥党派优势,助力精准帮扶,在雁栖镇开展健康帮扶、文化帮扶达成了初步意向。

 


  农工党北京市委助力雁栖镇精准帮扶研讨会


  调研组成员在研讨会上发言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表示,市委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号召,组织和引导党员助力精准帮扶和精准脱贫工作。这次调研达到了预期效果,了解了当地需求。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党派优势,考虑在雁栖镇设立农工党“名医工作室”、“爱心书画室”,给予雁栖镇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中共怀柔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房淑军对农工党北京市委、农工党怀柔支部多年来为怀柔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这次调研活动是落实中央、市委助力精准帮扶,送文化、送健康、送技术到基层的又一次生动实践。希望雁栖镇做好对接,共同把项目落实好。区委统战部也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助力怀柔区精准帮扶工作广泛凝心聚力。

  农工党西城区委专职副主委甘力鹰、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研究员李艾莲、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副会长赵增福、农工党怀柔支部主委曾灏,怀柔区雁栖镇副镇长徐春云等20余人参与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