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新语大讲堂·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

编辑:  时间::2019/7/12 9:45:52

7月11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在团结报报社举办新语大讲堂·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部分基层组织宣传工作负责人、市委机关信息员近20人参加培训,市委宣传处负责人蒋景春主持培训。


李雁津做讲座


韩金伟做讲座


参会人员演播室合影


培训活动分为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两部分,团结报新媒体中心主任李雁津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团结报展示屏、融媒体中心和演播室,讲解了相关功能。座谈交流阶段,李雁津以《会议新闻图片拍摄技巧》为题介绍了新闻摄影常识,对相机配置、会议摄影拍摄技法做了系统介绍。团结报新闻部副主任韩金伟做《新闻稿件写作秘笈》讲座,从为何写、谁来写、如何写三方面细致讲授了党派新闻宣传工作的意义和使命,新闻宣传稿件的特点和写作要领,并紧密结合案例深度分析解读了如何提高党派日常宣传工作中的新闻稿质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