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北京市委赴上海、杭州调研医联体建设

编辑:  时间::2019/8/6 15:10:40

2019年8月1日至2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加强紧密型专科医联体机制建设”调研课题组一行,前往上海和杭州等外埠地区开展现场调研。当地农工党组织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上海市儿童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和杭州市四季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现场走访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察看了院内设备设施情况,并与当地卫健委、医保中心等主管部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当地医联体和医疗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对完善分级诊疗体系、提升基层卫生机构服务能力的贡献。



课题组将在认真学习外埠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北京市实际情况,围绕医联体建设体制机制创新、促进分级诊疗,提出对策建议。



课题组成员马立霜、刘梅颜、龚楠、葛庆岗、崔瑷及市委参政议政处参加外埠调研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