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中央常委吕忠梅走访联系农工党全国政协机关支部

编辑:  时间::2019/8/19 14:49:19

为深入推进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常务委员会委员联系基层支部工作制度(实行)》,8月15日,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农工党中央常委、农工党中央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吕忠梅联系走访农工党全国政协机关支部,进行学习座谈。



吕忠梅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关精神和要求。吕忠梅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和工作重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开展。



围绕落实《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常务委员会委员联系基层支部工作制度(实行)》要求,吕忠梅提出将建立固定的支部联系方式,加强参政议政的联动,建立与党员谈心谈话制度。



学习座谈会上,吕忠梅还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就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如何双岗建功做出新成绩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她勉励支部党员要立足本职、奋发作为,自觉服务大局、维护大局,做好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各方面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董玥参加会议并介绍农工党中央常委联系农工党北京市委所属基层支部工作制度的有关情况。会议由农工党全国政协机关支部主委刘军主持,在京的农工党全国政协机关支部党员参加。


(来源:中国政协传媒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