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20年第二期参政议政主题沙龙暨基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线上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20/2/20 7:24:48

当前全市上下“总动员”,全力应对“新冠”疫情。为了准确掌握基层一线防控工作情况、精准发现问题,2020年2月19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20年第二期参政议政主题沙龙暨基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线上座谈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听取和征求党员专家对一线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沙龙由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主持。

李亚兰向值守战“疫”一线的党员专家表示慰问。她希望党员专家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关注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倾听社区群众和一线人员的呼声,及时将问题反映和思考建议通过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等形式报送到市委会,在建言平台继续发挥战“疫”作用。

来自基层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行政执法机构的一线党员专家王海娣、刘芳、张彩虹、赵爽 、郝玥和熊卫红等参加线上沙龙座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