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作风建设督导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编辑:  时间::2020/8/4 11:24:16

  2020年8月4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作风建设督导组召开第四次会议,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督导组组长李亚兰主持会议。

  督导组成员对照《农工党北京市委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工作方案》和《农工党北京市委加强机关自身建设问题整改任务表》,结合日常工作,查找机关建设存在的问题,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进一步开发线上会议功能,保持良好的办公环境、增强垃圾分类和节能减排意识等方面提出建议。

  大家对于机关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地肯定,特别是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后,工作节奏明显提升,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李亚兰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保持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二是不断强化节能减排意识,做到节约能源从自身做起;三是对于垃圾分类要常抓不懈,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四是对于线上会议培训,要不断开发功能,保证会议培训需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