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情民意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20年第九期参政议政主题沙龙

编辑:  时间::2020/8/31 14:40:06

  8月27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围绕“药品管理法修订落实情况”举办了2020年第九期参政议政主题沙龙。

  与会党员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出发,就药品管理法2019年修订后落实情况、MAH对北京制药企业的影响,网售处方药开展与监督等内容畅所欲言。大家的发言相互补充、相互启发、相互碰撞,并将在线下持续沟通、深入交流。来自政府相关管理部门、医药系统企业、科研单位及行业协会的党员杜保民、王鑫、王晓斌、齐伟、宋江鹏、张毅敏、胡泽斌、魏彬等参加座谈沙龙。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专家作用、激发参政议政热情,提高履职水平,市委会将继续举办集学习、交流、讨论于一体的参政议政主题沙龙,打破基层组织和专门工作机构界限,由相关专业领域的党员围绕特定主题开展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