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披荆斩棘回望处 正是扬帆搏浪时——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2020年度社会服务工作总结会

编辑:  时间::2020/12/21 9:07:38


12月17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了2020年度社会服务工作总结会。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江欣主持会议。全市各级组织主管社会服务工作的领导、党员代表以及社会服务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李亚兰在讲话中对一年来市委会各项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全市各级组织和农工党党员主动作为、团结一心,全力抗击疫情;砥砺奋进、精准帮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两场硬仗中体现了参政党的责任与担当,也展示了各级组织和党员的履职风采,高质量完成了各项社会服务工作任务,受到农工党中央、市委统战部及各帮扶地区的认可和好评。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全市党员全力以赴、无私奉献,经受住了血与火的考验,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她代表市委会对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的付出与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她强调,2021年,要按照“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的“六个新”的要求,社会服务工作要强化特色,增强实效,做到“三个结合”,即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宏观与微观相结合、全面统筹与靶向发力相结合,开展好各项工作,做到帮扶对象精准、帮扶任务深入、帮扶点位持久,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助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对2020年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陈小晶做社会服务委员会工作总结。部分组织代表主要就社会服务亮点和特色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3位党员代表先后就参与抗疫援鄂、“8+1”行动、定点扶贫贵州大方工作等进行发言。


各位发言人会前做了精心准备,发言内容充实、重点突出、亮点纷呈,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目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