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21年第二期议政沙龙

编辑:  时间::2021/3/5 12:44:42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增强专项民主监督效能”,结合即将开展的新一轮次专项民主监督任务,农工党北京市委于3月4日举办2021年第二期议政沙龙。会议采取线上视频方式进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参加活动。

在交流环节,来自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科技、经济等领域的党员围绕加强美丽乡村建设,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北京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高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深化农村“三块地”改革;乡村治理能力建设等内容踊跃发言。提出切实推动“一号文件”落地,优化农机补贴、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使用等建议。

本期沙龙由市委会生态环境和科技专门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由生态环境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魏源送主持、科技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段新芳进行总结。农工党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支部、环保支部、农业大学支部、林业大学支部、林科院支部、农科院支部、延庆支部及其他相关领域的党员参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