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赴贵州省毕节试验区大方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活动

编辑:  时间::2017/8/31 11:39:41

2017年8月27日至30日,农工党北京市委按照农工党中央相关领导的指示和大方县的请求赴贵州省毕节试验区大方县开展了为期4天的脱贫攻坚调研活动。活动由市委秘书长江欣带队,邀请了来自农工党北京市的专家、教授、企业界人士及市委社会服务处等共8名同志组成调研团队,针对大方县医疗、教育、公共卫生、特色农业、中药种植等领域进行了深度走访,实地了解情况。

在调研中,市委一行发扬延续作战的精神,接连调研了毕节同心农工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食品药品产业园区、大方县第三中学、猫场中学、樱桃种植基地、理化乡理化村社区综合服务管理中心建设情况、猕猴桃种植基地、六龙中学、天麻基地、雨冲乡油牡丹种植基地等,深入到田间地头、农户家里,见证了大方县的群众在干部们的带领下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也走进深山里的教室,感受了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与追求。

29日下午,农工党中央在大方县召开了脱贫攻坚座谈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庆伟及中共大方县委书记张翰时发表了讲话。江欣秘书长在座谈时代表农工党北京市委表达了对农工党中央的感谢之情,并表态愿意尽力整合北京的相关资源,助推大方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与会的北京市党员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开展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的热情,并与大方县各个相关委办局开展了对接,初步对远程教育培训、白内障手术义诊、示范种植农业基地、出生缺陷救助等项目达成了共识。大方县相关领导表示讲积极与农工党北京市委展开对接。双方商定要大力加强合作,推动相关项目尽早落地,为脱贫攻坚助推加油!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7年8月3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