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8+1”在行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农工党首都儿研所支部、中共首都儿研所普外科骨科支部联合医疗帮扶活动举行

编辑:  时间::2021/6/29 16:21:55


6月27日上午,在农工党北京市委的推动下,“8+1”在行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农工党首都儿研所支部、中共首都儿研所普外科骨科支部联合医疗帮扶活动在门头沟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农工党北京市委常委、首都儿研所支部主委、市政协委员马立霜与区妇幼保健院书记刘晓华、院长杨鹏等院领导共同参加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双方开展了热情洋溢的座谈。区妇幼保健院相关领导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相关情况;马立霜代表专家们表示这次帮扶是在农工党北京市委的牵线搭桥下,落实“8+1”行动,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把儿研所一线的知名专家和农工党内爱心人士邀请来门头沟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捐赠、义诊、讲座,从而走进基层,群众服务,同时借此机会开展自身学习教育、践行党派职责。







座谈后开展了捐赠活动,由农工党北京市委、朝阳区委、首都儿研所支部、八里庄支部联合向区妇幼保健院捐赠了价值10800元的OTC药物;在随后开展的义诊中,来自首都儿研所的10位专家分别开展了义诊和学科指导,义诊患儿56人次;义诊后,首都儿研所普通外科副主任马立霜为医院开展了题为“胎儿新生儿结构畸形诊断治疗新进展”的讲座,当地30余名医务工作者聆听受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