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北京市委专项民主监督调研组赴大兴区开展调研

编辑:  时间::2021/9/26 10:57:24

9月24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专项民主监督调研组前往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南院区、大兴生物医药基地、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新址,围绕大兴区医药健康产业功能区的基础建设、公共配套短板改进情况,以及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建设推进情况开展现场调研。

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南院区,调研组听取了北大医院基建处副处长季超对新院区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就职工生活支持、研究型医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大兴生物医药基地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新址,农工党北京市委委员,北京协和制药厂、二厂厂长赵立敏向调研组介绍了新址建设情况。

在之后的座谈交流中,调研组成员结合前期了解的情况和调研实际,与区发改委、区卫健委、大兴生物医药基地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

农工党北京市委专项民主监督医药卫生组成员杜保民、芮国忠,经济组成员李青淼,综合组成员吴婷、陈小宇参加调研。农工党大兴区工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小组牟育著、张斌、彭秋燕、张静飞、刘博参加调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