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第十三届监督委员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

编辑:  时间::2021/12/2 14:17:29

  12月1日,农工党北京市第十三届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会在党员企业潮星集团召开。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市监督委员会主任李亚兰及市监督委员会委员共11人参加会议,李亚兰主持会议并讲话。潮星集团董事局主席、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张汉龙及组织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李亚兰在讲话中说:一年来,市监督委员会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内容不断丰富,方式不断创新,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履行监督职能,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党内监督取得新成效。在明年的工作中,一是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做法,以执政党为师,推进监督工作。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内监督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监督工作机制,拓展监督工作新路径,认真履行好各类监督职能,做到贯通融合,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三是要在明年的市委会换届工作中,履行党内监督专责机构责任,对换届选举和会风会纪进行监督,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为市委会换届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征求了市监督委员会委员对《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送审稿)》和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总结了2021年工作,并交流了2022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各项议程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参观学习了潮星集团中共党组织党建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