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北京市委“关于医疗机构院内制剂安全监管与知识产权保护的调研”课题召开开题会

编辑:  时间::2022/4/22 16:30:59

2022年4月20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关于医疗机构院内制剂安全监管与知识产权保护的调研”课题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开题会。会议由课题负责人、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洪流主持。

课题组成员结合工作研究领域和生活经历,围绕课题方向和重点安排进行了讨论交流。课题组表示,有必要对《医疗机构制剂注册管理办法》等法规制度的实施情况进行跟踪,并深入调研医疗机构对院内制剂的管理及落实情况、知识产权保护情况、有效与安全监督情况等,在此基础上进行思考和研究,探讨如何充分发挥院内制剂作用和优势,为患者提供更为安全和便捷的服务。

农工党海淀区委专职副主委胡敏健应邀参加会议。课题组成员代表唐越强、叶卫华、纪骋、张祥、张倩、邱俊杰、李微、金芳燕等参加开题座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