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通州区工委开展新党员党史学习及交流活动

编辑:  时间::2022/8/17 10:13:27

为适应新时代要求,提升新党员的理论素养,加强对农工党党员身份的认同,让新党员更好地了解和融入集体,近日,农工党通州区工委组织开展新党员党史学习及座谈交流活动。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通州区工委主委张琴琴,通州区工委副主委、秘书长郝玥,新党员、骨干党员等20余名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郝玥分别围绕“农工党简介、通州农工党的发展史、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奋斗与贡献、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阻击战”四个方面进行授课,郝玥声情并茂的讲演配合PPT中的一张张图片,为大家讲述农工党建党以来的每一个历史故事。郝玥表示她希望通过这样的讲演能够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农工,从而将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与会者听得都非常认真,并且得到了强烈的认同感。

骨干党员商思刚对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交流分享,回顾了其参政议政历程,围绕参政议政目标、选题、调研和撰写等四方面,并将自己多年来积累的心得体会毫无保留地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对参政议政工作的目标和方法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对今后的履职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大家主要围绕此次学习感受以及自身情况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加入农工党组织不仅是获得了一份荣光,更是承担了一份责任。培训时间虽不长,但收获良多,更深受感动,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坚定了信念,为下一步更好地履职打下了基础,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把本职工作同党派工作相结合,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展现新时代农工党党员的风采。

张琴琴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一是希望新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参政党履职意识和党员责任意识,准确把握新时代农工党党员的定位与责任。二是希望农工党党员能够将自身的成长和组织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三是希望各位党员们要不断加强学习、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为党派多作贡献,助推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