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农工党党员叶枫参加 "中国志愿医生"江西赣州大型义诊暨医疗帮扶活动

编辑:  时间::2018/5/23 2:19:36


5月17-20日,响应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健康扶贫”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大力推行志愿者服务的号召,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凌锋教授领导的"中国志愿医生"组织在江西赣州地区四个县市区开展了大型义诊暨医疗帮扶活动,旨在通过提供医疗技术支持、卫生人才培训和紧缺设备援助等,帮助贫困地区提高医疗水平,打造一支带不走、留得下的专业医疗队伍。农工党西城区委党员、北京丰盛医院脊柱关节科主任叶枫作为骨科医疗专家参与了此次活动,四天时间里,在南康、兴国、瑞金三地四家医院进行义诊帮扶,接诊超过120位骨科门诊病患,进行3次教学查房和手术会诊。

农工党党员叶枫参加"中国志愿医生"组织的义诊帮扶活动,既体现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医者仁心与高超的专业技能,也体现了农工党党员牢记使命,热心公益,全力奉献的精神,用医术仁心谱写了生命赞歌,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农工党党员的风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