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践行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领导走访调研党员所在单位

编辑:  时间::2022/11/18 9:57:33

近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江欣、秘书长张琴琴带队,先后赴国务院参事室当代绿色经济研究中心、北京市医疗器械商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创新促进联盟,了解党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在本职单位工作情况,以及所在单位的组织架构、运转模式等。

江欣充分肯定党员在本职工作岗位的成绩,要求持续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践行,鼓励他们立足本职积极参与党派工作,希望他们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市委会和本职单位对接,以促进资源平台共享,在凝聚共识的同时助力提高调研效率、提升建言质量。

市委会一行还与农工党中央药学委联合,现场考察了中科电商谷建设情况,并与电商谷相关负责同志进行调研座谈,围绕”打造生物医药国际交流中心”等内容充分交流,就未来合作开展课题调研达成一致意见。

农工党中央药学委第一副主任兰宝石,党员范贤生、魏彬、管迎新分别参加相关走访调研。市委会参政议政处负责人陪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