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党员专家交流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22/11/22 17:16:10

11月18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党员专家交流座谈会,征求对农工党北京市委领导班子、领导机构的意见,征集对市委会2023年调研选题的建议,以及征求对市委会未来五年工作规划的意见。主委王金南,副主委贺泓、江欣、张金兰,秘书长张琴琴参加会议。专职副主委江欣主持会议。

王金南感谢大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谈到,新一届领导班子中新成员多,要不断加强向党员专家学习,下一步将通过高层协商专家委员会和各专委会,充分发挥党员专家的优势和作用,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调研选题和规划编制要把牢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北京实际工作,要抓住重点、体现农工特色、北京特色。

现场参会人员

与会党员专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新一届领导班子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充分体现了农工党界别特点,希望进一步加强学习,更加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增强凝聚力;建议紧扣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北京工作实际,立足农工党主体界别领域,围绕推动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增强医药健康等产业带动作用、持续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等方面开展重点课题研究;并就市委会未来五年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党员专家马立霜、兰宝石、孙东东、杜保民、李朋德、张建民、范贤生、周扬胜、郑丙辉、郑海发,以及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