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西城区委召开第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

编辑:  时间::2023/1/17 8:48:25

1月11日,农工党西城区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第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听取了农工党西城区委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荆志成,中共西城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郭海龙应邀出席会议。农工党西城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委员、支部负责人及部分骨干党员共128人参加会议。

荆志成高度肯定和评价了农工党西城区委在过去一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佳绩。并对区委2023年工作提出希望: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围绕市区中心工作,确保履职有力;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进组织发展,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推进农工党西城区委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郭海龙充分肯定了农工党西城区委全体党员发挥界别优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主线,稳步推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区委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思想共识,共绘新时代统战工作同心圆;二是创新履职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开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三是强化自身建设,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队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