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京渝农工一家亲 同心携手共奋进

编辑:  时间::2023/3/1 9:09:58

2023年2月23日,农工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昌红一行到农工党北京市委调研走访、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北京市委会党员之家、机关职工之家。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江欣、秘书长张琴琴出席座谈会。

江欣代表北京市委会对重庆市委会一行来京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重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战工作重要实践地,拥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近年来,重庆市委会各项工作有声有色、亮点纷呈、成果丰硕、成效显著,北京市委会要认真学习取经。京渝两地农工党组织渊源深厚、交流密切、情深谊长,希望能以此次座谈交流为新契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思想政治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各层次、多领域的沟通交流和务实合作,形成常态长效合作机制,携手绘就两地农工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昌红对北京市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北京市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彰显了鲜明的北京特点和首都特色。此次来京调研信息化建设情况,深刻感受到北京市委会信息化系统框架设计科学、发展推进有力、融合程度高,为重庆市委会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益借鉴。此次走访调研是一次创新理念、开阔眼界的学习之行,也是一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务实之旅,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相互学习借鉴,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京渝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省级组织的基本情况,就组织发展、参政履职、机关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应重庆市委会要求,北京市委会特别介绍了近年来机关信息化建设经验:突出党派特点,坚持统筹规划、需求主导、业务引导,紧贴党派工作需要,开发实用管用的信息化系统,提供易用高效的信息化工具,为党员做好精准高效服务。

张琴琴陪同参观北京市委会党员之家

重庆市委会和北京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