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海淀区委、农工党北京大学支部开展“健康北大”活动

编辑:  时间::2023/3/30 16:52:41

3月29日,农工党海淀区委北京大学支部开展“健康北大”第八期活动。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海淀区委主委曹卫东,中共北京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晓鹏、工会副主席张小萌、后勤党委书记张念梅,农工党海淀区委专职副主委胡敏健、北京大学支部主委刘富坤、副主委陈变珍参加活动。

曹卫东致辞

活动中,农工党海淀区委妇委会主任、西苑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张晋带领治未病专家团队举办了“上火那些事”专题健康讲座,现场发放健康调查问卷,并开展了义诊服务及耳穴压丸、人体成分测评、FMS运动测评、握力测评、营养测评等免费体验活动。近百名师生参加。

张晋作专题讲座

健康调查

“健康北大”自2018年开始,历经五年,已逐渐成长为农工党北京大学支部的品牌活动,并获得首届“北京大学参政议政服务发展同心奖”集体奖,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

西苑医院治未病专家团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