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凝聚共识再出发——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深化“8+1”行动2024年工作部署会

编辑:  时间::2024/1/16 10:16:09

1月11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凝聚共识再出发——深化“8+1”行动2024年工作部署会。秘书长张琴琴主持会议。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一级调研员龚玉玺、门头沟区委统战部主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杨出席会议。

会上,张琴琴传达了北京市各民主党派重点支持门头沟区发展“8+1”行动十周年纪念大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北京市各民主党派深化支持门头沟区发展“8+1”行动三年计划。她强调,今后工作中,要突出“聚力”“提质”“落实”三个关键词,进一步集聚资源,进一步提质增效,进一步抓好帮扶项目落地,更好地汇聚党派智慧和力量,助力门头沟区发展。

王杨对农工党北京市委长期以来对门头沟区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向大家介绍了门头沟区的区情、发展定位以及优势资源等,表示门头沟区将为农工党北京市委各项帮扶工作、重点帮扶项目实施提供保障、服务。

农工党北京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简要回顾了市委会十年来在“8+1”行动中取得的成绩,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承接的6大重点帮扶项目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参与“8+1”行动助力门头沟区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8+1”行动十年来,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支持下,农工党北京市委整合各方资源,精准对接门头沟需求,开展系列帮扶工作,取得丰硕成果。“8+1”行动是首都统一战线服务首都发展的重要品牌项目。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优势,更加积极主动参与“8+1”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推动门头沟区发展。

会后,大家参观了“8+1”行动十周年成果展。

农工党北京市委各级组织和专门工作机构负责人,重点帮扶项目牵头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