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十四届十七次主委会、七次常委会

编辑:  时间::2024/2/4 9:08:37

2024年1月26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十四届委员会十七次主委会、七次常委会,主委王金南主持会议。副主委贺泓、江欣、张金兰、曹卫东,秘书长张琴琴及市委常委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北京市委2023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专门工作机构、优秀党员和单项工作先进个人建议表彰名单,农工党北京市委“8+1”帮扶活动十周年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建议表彰名单,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议程(草案)和其他有关事项;通过了提交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审议的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草案)和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草案)。

王金南指出,2023年,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各项工作都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就,涌现出一批取得突出成绩、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8+1”帮扶活动十周年硕果累累,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进示范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