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赴青白口村开展“艺助乡村”文化大拜年活动

编辑:  时间::2024/2/5 16:57:50

2024年2月4日,农工党中央文化体育艺术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央书画院院长、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长陈可之带队赴青白口村开展“艺助乡村”文化大拜年活动,数十位书法家通过现场书写对联和福字的方式,为村民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中共雁翅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杨蕾,驻青白口村第一书记、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干部李鹏等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红纸翻飞,十分热闹。书法家们铺展红纸,凝神聚气,挥毫泼墨,一停一顿、一起一落间,一副副寓意吉祥的对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跃然纸上,散发浓浓墨香,传递温暖祝福。现场一片火红衬托出了浓浓的年味,大家手捧吉祥喜庆的春联和“福”字拍照合影,在欢声笑语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浓浓的墨香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写下了深深的祝福。在新的一年里,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将与雁翅镇一起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节日幸福感、文化归属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