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北京市农工党员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

编辑:  时间::2024/3/4 10:12:21

2024年3月1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北京市农工党员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北京市委主委王金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江欣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工党省级组织负责人和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视频会议精神。

王金南要求北京市农工党员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面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会议精神,并再次强调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密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事关国计民生的难点问题,积极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高议案提案质量,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要求,充分展示北京市农工党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国两会闭幕后,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北京市农工党员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