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皓齿如贝 笑迎春天——农工党朝阳区委医卫三支部走进安华学校开展口腔健康科普活动

编辑:  时间::2024/3/25 10:48:28

2024年3月20日是世界口腔健康日。农工党朝阳区委医卫三支部与朝阳区公办培智学校-安华学校联合举办“皓齿如贝  笑迎春天”口腔健康科普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安华学校的师生们热忱欢迎医卫三支部的到来。安华学校党委书记李雁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和特色,并对农工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支部主委鲁莉介绍了农工党的辉煌历史和优良传统,她强调,医卫三支部作为医药卫生领域的人才聚集地,不仅在参政议政、疫情防控、医药投资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还积极致力于全民健康事业。随后,她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她指出,特殊青少年群体面临着更多健康挑战,口腔健康尤为关键,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帮助他们建立正确的保健习惯。

紧接着,一场生动有趣的口腔健康讲座展开。鲁莉结合特殊青少年的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口腔健康知识,详细讲解了牙齿结构、功能及常见口腔疾病,并重点介绍了正确刷牙方法。同学们热情互动,积极回答问题,随后在党员们的指导下,拿起牙齿模型和牙刷,认真练习正确的刷牙方法。

活动临近尾声,鲁莉和部分党员代表向安华学校师生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包括口腔护理用品和学习用品,传递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此次“皓齿如贝,笑迎春天”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特殊青少年们学到了口腔健康知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今后,农工党朝阳区委医卫三支部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特殊青少年群体的健康成长贡献更多的力量。医卫三支部也将与安华学校保持紧密合作,定期开展科普公益活动,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爱与帮助。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特殊青少年群体的行列中来,共同为他们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