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东城区委承办区政协2024年第2期“月聚·悦读”活动

编辑:  时间::2024/3/28 11:03:01

2024年3月26日,由农工党东城区委承办的东城区政协2024年度第2期“月聚·悦读”活动在区政协读书基地文沁阁举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汤钦飞,副主席刘健、冯建国、张伟、秘书长王清出席。区政协常委、农工党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陈芃,区政协常委、农工党东城区委副主委许小毛,区政协委员、农工党东城区委副主委王彤参加。活动由农工党东城区委委员、农工党界别召集人刘国凯主持。

活动中,区政协专委会六室主任聂圣立代表区政协向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在读书分享环节,农工党东城区委委员、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运动康复研究中心研究员高晓嶙,作《全民健身成就健康中国——运动康复视角下的内功养生锻炼》健康讲座。高晓嶙从慢性病的发病机制与康复路径、运动康复与姿态调整、运动康复与呼吸调整三方面介绍了体育健身在保持人体生命健康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许小毛、农工党北京中医医院支部主委陈腾飞分别从西医和中医角度分享了全民健身促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心得体会。

刘国凯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积极践行人民政协“履职为民”理念,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以实际行动弘扬使命价值,不断为做实“六字文章”、深化“六力提升”注入新动能,以保障人民健康为己任,加快“健康东城”建设,开创核心区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

农工党党员、区政协各界别委员代表、界别群众及政协机关干部等参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