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积极促进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医工结合的应用,提升首都医疗科技水平”课题组到北京弘泰嘉业医学检验所总部开展调研

编辑:  时间::2019/5/24 9:24:53

2019年5月23日,农工党市委“积极促进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医工结合的应用,提升首都医疗科技水平”课题组一行5人到北京弘泰嘉业医学检验所总部开展考察调研。



课题组与北京弘泰嘉业医学检验所进行了座谈。课题组负责人贺可嘉介绍了课题调研的目的和主要方向。他谈到这次到弘泰嘉业医学检验所调研主要是为了了解医工结合领域企业的现状及问题,通过小切口精准聚焦课题方向,找到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医工结合对提升首都医疗科技水平的实际体现。下一步,课题组还要在制度保障、政策实施、科研交流、技术推广等方面深入调研,争取形成一篇高质量的报告。



随后,课题组参观了弘泰嘉业医学实验室,详细了解弘泰嘉业病理诊断平台做法、经验和成效,进一步理解医工合作的内涵。课题组成员孙凯、张泓泰一同参加调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