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监督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

编辑:  时间::2019/7/3 15:42:09

7月2日,农工党北京市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北大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李亚兰,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北京北大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保民,监督委员会成员及组织处相关人员1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杜保民介绍了参与党内监督工作的经验和体会,简要介绍了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各位委员也介绍了自己参与监督工作的感想和认识,并就农工党北京市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李亚兰在讲话中说,市监督委员会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参与了多项重要会议和培训等活动,履行了党内监督的职能,丰富了监督工作的内容和形式。今年,将按照农工党中央、市委统战部要求和工作部署,适时修订或制定内部监督工作相关制度,围绕“以制度建设为基础,推进监督工作规范化;以履职监督为重点,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以警示教育为抓手,营造良好监督氛围;以党派优势为支撑,做好专项民主监督”四个方面的工作,使党内监督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参观调研了北京北大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