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同心七十载 薪火永相传”——听老党员讲讲过去的故事

编辑:  时间::2019/9/17 15:21:54


在新中国即将迎来70年华诞之际,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心七十载 薪火永相传”主题座谈会。会议由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张新民主持。



9月12日,来自东城区委、西城区委、朝阳区委、海淀区委,中科院委员会、医科院委员会等基层组织的15位与共和国同龄的老党员和中青年骨干党员欢聚一堂。老党员们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国家建设、社会生活和统一战线工作的巨大变化,畅谈自身亲历、亲见、亲闻的历史故事。大家对于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成就所怀有的真挚情感和强烈认同,有高度,有深度,更有温度,也使与会者从不同的角度进一步了解了我们的国家、民族、社会以及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足迹。座谈会上青年党员向老党员献花、送上诚挚的祝福,大家结合自身感受,交流心得感悟,共同展望美好未来。会议播放了“父辈的1949”专题节目,讲述农工党创始人之一、农工党北京市委第一位主任委员彭泽民 “光荣一生、革命一生”的电视片,与会人员共同重温农工党党史,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主题教育学习。



张新民代表农工党北京市委向在座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工作岗位、奉献给多党合作事业的老党员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市委会近期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感悟。他强调,农工党要传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深化政治共识,坚定思想基础,将首都农工党组织打造成政治坚定、作风优良、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参政党。他勉励青年党员要传承优良传统,勇挑重担,让自己的人生在岗位上、在多党合作事业中散发新的光彩!








中青年骨干党员向老党员送祝福




(供稿:宣传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