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19/10/18 8:38:54

  2019年10月17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部分常委、委员、市监督委员会委员,基层组织、专委会及市委机关处室代表等22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亚兰主持。

  座谈会上,李亚兰向大家介绍了农工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目的、意义及工作目标,我市开展活动的具体要求和安排,及目前活动的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市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就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参观了市委机关农工党党员之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