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经济第二专委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

编辑:  时间::2019/12/19 6:32:26

  12月18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经济第二专委会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专委会主任杜保民主持,12名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总结了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并制定了2020年工作计划,决定聚焦实体经济、医药产业和金融三方面持续高质量开展工作。

  李亚兰专职副主委在讲话中对经济第二专委会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2020年要关注北京市工作重点,围绕“四个中心”建设开展工作,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营商环境的提升和北京经济高质量的发展。她指出,专委会的活动可以更加丰富多彩,让委员们将兴趣与能力相结合,拓宽视野,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和水平。

  参会委员们对专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经济第一专委会李俊主任应邀参加了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