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开展机关学习日活动

编辑:  时间::2020/2/8 5:00:36

  为切实、深入贯彻落实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促使机关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0年1月17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开展了机关学习日活动。活动由李亚兰副主委主持,全体机关人员参加。

  活动内容主要有三部分,首先是传达了三项文件和会议精神,分别是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议》,以及北京市国家保密局工作对接指导座谈会的会议精神。随后,李亚兰副主委就上述三项文件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一是严于律己、切实纠治“四风”,二是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是切实加强对保密工作的认识,同时特别强调,春节来临,全体机关人员要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最后,大家共同学习观看了保密警示宣传片,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泄密的后果严重性有了更充分的认识。

  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对于学习历来都十分重视,今年将进一步丰富机关学习日的内容和形式,力争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形成更好的工作氛围、更积极的工作作风。

(办公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