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  时间::2019/11/14 5:53:27

  近日,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工作人员收看了全会公报的新闻联播视频。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出席并主持会议。

  李亚兰指出,农工党北京市委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衷心拥护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与学习三个文件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市委机关的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出贡献。

  下一步,机关各处室、每一位同志将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加强思考,查找自身工作中的差距与短板,并在实践中学习改进。

  会上还观看了中纪委下发的《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供稿:办公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