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会第1123号委员提案办理沟通座谈会召开

编辑:  时间::2020/5/22 14:42:36

  5月21日下午,围绕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会第1123号委员提案(《关于加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食品安全的提案》)的办理沟通座谈会在提案主办单位——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言楷主持座谈会。提案建议人,农工党北京市委常委、市政协委员危天倪及冬奥会食品安全课题组的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危天倪介绍了提案的提出背景、当前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陈言楷从四个方面通报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食品安全保障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会办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冬奥组委和市商务局也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的情况。大家一致认同要把办理提案答复作为契机,共同推动北京市食品安全工作,完成好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相关保障任务。

  第1123号提案素材来源于农工党北京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关于提升冬奥会、冬残奥会食品安全的调研报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