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编辑:  时间::2020/7/31 17:09:01

  2020年7月30日下午,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市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召开。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会长张其成、副会长韩春勇、侯浩、监事长李鸿泓及理事、监事等20人,通过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秘书长弥雪主持会议。

  会上,弥雪总结了2019年以来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以下简称“医促会”)的工作情况。她表示医促会紧紧围绕市委会的中心工作,发挥医药卫生技术领域优势,积极参与市委会的各项社会服务活动,工作足迹遍及京郊、河北和云南、贵州、青海等地,受到了高度赞誉;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医促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员全力以赴投入抗疫工作,勇于担当、坚守一线、尽己所能、甘于奉献,共克时艰,充分体现了党派社团的责任与担当。

  与会人员就医促会2020年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研讨。张其成表示,医促会将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充分发挥医促会的人才、技术、资源等优势,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努力在“牵手雄安专项行动”、健康科普讲座和医疗卫生调研等方面担当作为。与会人员均表示将发挥专长、尽己所能,积极支持和参与医促会各项工作。

  李亚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医促会一年多来的工作,强调医促会承担了市委会重要的社会服务品牌活动,会员们在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服务工作中表现出高超的医术水平、优秀的专业素养以及忘我的奉献精神,不仅给偏远地区的病患送去来自首都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也提升了当地医护人员的专业水平。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广大医促会会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希望,医促会能够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增强使命感;发挥特色,精准发力,力求工作取得实效;规范管理,精心运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20年7月3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