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关于北京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20/10/22 10:07:52

  2020年10月20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关于北京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参加并讲话。来自医疗卫生、生态环境、科技、规划和法律等行业的党员专家参加座谈,围绕首都“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李亚兰对党员专家的发言建议给予肯定。她谈到,来自各行业界别的党员专家围绕 “十四五”规划建议征集做了精心准备,为首都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四个中心”建设提了很多好的建议,充分体现了党员专家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当前我们正面临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十四五”是特殊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党员专家立足自身工作和研究领域,依托市委参政议政平台,继续围绕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加强“四个中心”建设、做好“四个服务”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整合梳理地方性法规、中医药传承创新、美丽乡村建设、养老服务模式、加强信息互联互通、完善医疗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加强生态经济研究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党员专家马立霜、李鸿泓、叶昊、王迎、卢凡、刘春、芮玉奎、张盼月、单晓红、顾有勤、徐敢、窦海阳和魏亿钢等参加交流座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