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北京市委协市政协经济委赴丽泽金融商务区调研

编辑:  时间::2020/10/28 15:54:51

2020年10月27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协北京市政协经济委赴丽泽金融商务区考察调研,了解城市南部地区发展情况。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丽泽金融商务区规划沙盘,听取整体规划情况介绍,查看丽泽SOHO楼宇,实地了解商务区整体建设情况和5G技术在城市建设发展中的智慧应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城南行动计划有关情况的介绍和丽泽管委会关于丽泽金融商务区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围绕加强人才引进和配套服务、完善金融商务服务企业引进,探索数字货币创新引领金融商务发展、引导人口资源环境融合发展等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

近年来,农工党北京市委高度关注城市南边地区发展,在北京市政协面向各党派征集2020年协商议题建议时,报送了“加快城市南部地区发展构筑北京未来发展新高地”等议题建议。同时,先后组织完成了《创新多元化交通服务模式 提升大兴国际机场交通服务保障能力》《建设5G网络全覆盖的临空经济区的建议》等调研课题,积极为推动南部地区发展建言献策。


分享